close

說真的,寫這種東西就是要一鼓作氣

拖了那麼久..我都快忘了哪些我寫了哪些我還沒寫

 

這次教召最硬的地方應該就是炎炎夏日居然每天都要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全副武裝

戴鋼盔S腰帶迷彩服長袖帶板凳水壺

水壺還是寶特瓶加一條繩子跟小鬼遠足沒兩樣的那種

 

 

還好不得不說

部隊真的有很多不成文的規定

比如說問意見的時候最後要5個人以上的意見才會採納

我來舉例這次教召又印證了這個論點

 

 

全副武裝操課的時候

只要有五個人以上說:士官長鋼盔很重

士官長:全體脫鋼盔!

 

五個人以上說:士官長很熱

士官長:全體脫迷彩上衣

 

五個人以上說:士官長想尿尿

士官長:全體休息10分鐘

 

五個人以上說:士官長該抽菸了

士官長:全體下課30分鐘...

 

就只差沒有五個人以上說:士官長可以解召了嗎

士官長:全體解召

 

 

 

我只能說部隊就是這樣..人多力量大

自閉的人當兵都蠻慘的...

 

 

 

每天都要按表操課,雖然不累但是真的頗無聊

前三天白天幾乎就是鬼擋牆的步槍分解組合,靶次演練(第四天要打靶,所以要演練流程)

雖然說是說三天都做這些啦,但是其實總共大概只做了三小時

其他時間都是....五個人以上說的遊戲啟動

 

 

只有第二天的時候有急救課程

這時候就會發現其實當兵的人都很俗辣

因為少尉菜醫官急救課程會點人上去練習

這時候就會看到全部的人很有默契這種臉配合這種OS

 

 

 

 

 

4.jpg  

 

 

 

醫官感受到強大的念力,所以他不得不屈服

但是他真的很想跟大家互動

於是

他出怪招問大家如果有各種醫療上的問題都可以提出

結果

 

 

 

槍傷不送醫院的話要怎麼做緊急處理

刀傷不送醫院的話要怎麼做緊急處理

手指或四肢被利刃切斷要在多短的時間送醫才可縫回

毒品吸過量要怎麼緊急處理

之類的...

 

隱隱約約我看到醫官冒著黃豆般的冷汗阿...

 

他一定很後悔挖這個洞給自己跳...

 

 

 

第四天打靶的時候

還沒打之前大家都說當兵的時候有多準多準

結果真的打的時候

旅長就在旁邊說:

 

那個前面的土跟你們沒有深仇大恨阿

後面的牆壁是無辜的阿

你們應該知道靶長的甚麼樣子吧

 

 

 

我跟大家說

真的那麼誇張!!!

我打的時候,因為我都一顆一顆打

我才打第一顆,我前面就黃土飛揚

一大票的人打不到前方10公尺的土...

搞得跟敵人放煙霧彈一樣!!!!!

 

 

 

 

最好笑的是三個課程..

 

後備動員教學

巷戰教學

核生化課程

 

還沒上的時候都說要看相當專(ㄨˊ) 業(ㄌㄧㄠˊ) 的影片

 

結果真的上課的時候是...

 

 

 

 

 

 

 

 

 

 

 

 

 

 

 

後備教學課程=太極旗:兄弟之情

 

巷戰教學=眼鏡蛇的崛起...

 

大家猜猜看核生化課程是什麼...

 

 

 

 

 

 

 

 

 

 

 

 

 

 

 

 

 

WTF...

 

 

 

 

 

 

 

玩命關頭6耶...

 

 

 

 

 

這到底是甚麼鬼邏輯阿!!!!!!!!!!!!!!!!!!!!!!!!!!!!!!!!!!!!!!!!!

 

 

 

 

哦~對了

 

差點忘了講一個

 

當我們第四天的時候

連長很緊張的跟我們拜託

說我們在集合場不要衣衫不整

因為有''暑期戰鬥營''的學員要來

 

這是甚麼單位阿!!!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結果男男女女一堆小屁孩,根本就是他媽的夏令營!!!

 

請原諒我爆粗話...以前當兵大家對軍營跟看到鬼一樣

現在小屁孩居然還繳錢進來體驗..戰鬥營勒....

 

 

你就可以看到一個場地

左半邊抽菸衣衫不整聊天,集合隊形跟逛夜市一樣

這些就是我們,前國軍

 

右半邊超精實,口號超大聲,排隊超整齊

這些就是花錢進來體驗當兵的小屁孩,未來可能的國軍

 

 

突然覺得,大家說未來國軍沒希望好像也沒那麼差啦...

不過就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

 

 

 

 

最後PO一張我的薪水單

順便解一些人的疑惑

五天新水四千多還OK啦~

IMAG0829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