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忘了說中士為什麼可以用手機玩娘到爆的line咖啡店經營遊戲

 

當初報到的時候,搜查手機的工作相當的仔細

之前說過還有金屬感測器都出馬了

 

但是

 

 

 

 

 

 

 

 

 

 

 

 

 

 

 

 

 

 

 

 

 

 

 

 

 

金屬感測器只搜身上

包包是不檢查的

 

包包只會叫你自己翻

 

但是像我很帶種直接跟憲兵說

我沒帶手機不用查了

他們那些小義務役憲兵也不敢搜

 

所以我進去看到

一堆智慧型手機...

 

 

晚上就看到一堆人玩Candy Crush

 

 

 

更誇張的是

還有用iPad 看PPS

還不是mini的喔...

 

 

 

我真不知道iPad是怎麼藏的

那麼大一個,看包包也看的出有四角型的物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