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裝備以後回到寢室

我被分到16人的小寢室,一邊四張上下鋪總共八張16人

但是我們寢室只有12人

我睡上鋪...而且爽的是左右都沒人,差不多就是King Size可以翻滾三圈的感覺

以前在目標連當兵的時候更誇張,我睡的那邊整排都沒人...,幹麻這樣班長我可是好相處的阿!

 

剛說到我們寢室有12人

我們這邊只有5人,另一邊有7人

另一邊基本上我們在這次的連載中可以忽略

因為他們一天到尾都在討論..先別說這個,請問你有聽過..

 

22.jpg  

 

 

所以他們這五天可以一直討論安麗我真的由衷的佩服

 

 

我這邊的5個就是

我一個義務役下士

一個自願役中士

3個小我100T的菜兵

如果小1T要退後10步

那這3個應該要退到楊梅火車站了..

 

 

這種陣容感覺就像是戰爭片主角的陣容阿!

但是最後活著的一定不是中士跟下士...

通常最強的自願役中士都是第一個掛的...

然後義務役下士一定是為了救菜兵掛...

另外三個菜兵有兩個會因為很小的事情掛掉..

只有一個會回到大部隊然後全體歡呼...

 

 

 

 

好,這不是重點

這不是電影

在真實狀況中...

 

看起來好像很猛的中士

居然無聊的時候都拿出他的S3玩Line的咖啡店的遊戲..還有Candy Crush..

超娘阿!!!!!!!!!!!!!!!!!!!!!!!!!!!!!!!!!

完全破滅形象,所以接下來五天就讓他沉浸在Candy Crush的懷抱吧

 

 

 

然後3個小我100T的代號分別是小矮小高小白

其實只是單純的一個矮一個高一個白...

 

 

小矮是做餐飲業的整天都在看管理的書籍

但是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我每次看到他都在看第一頁....

 

 

小高是工廠的作業員,原來作業員拼起來可以月入八萬耶

只要有心,根本沒有甚麼22k阿

 

最後一個是此篇的主軸...

小白

 

一看到他..我軍中的經驗又湧上來了

我敢打包票

絕對就是

傳說中的...

 

 

 

 

 

 

 

 

 

 

 

 

 

 

 

天兵...

 

 

 

小白碰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S腰帶要怎麼扣...

迷彩服長袖要怎麼折成短袖..

 

 

 

到了晚上的時候...

要掛蚊帳

他睡我的下鋪,好像掛蚊帳的鉤子壞了

我感覺我的床板一直車震...

 

所以我就說阿兵哥有個壞處就是有問題都不說的

 

但是我睡覺真的很煩別人一直吵

想當初在目標連平常我都不罵人的

只有中午午睡一直講話我就會暴怒

我就忍住脾氣跟他說

你到底怎麼了?

 

 

wtf..

他就一副這種表情看我...

 

 

 

 

 

 

5.jpg  

 

 

 

蚊子叮不死人吧!!!!

 

還好說遲時那時快

士官長來了!!!!

 

 

 

士官長就幫他搞定..

我以為從此以後可以不用跟天兵說話了...

但是沒想到這只是開端...

 

 

 

 

 

 

 

 

 

 

 

 

 

 

 

 

 

隔天吃飯的時候

不管早中晚,他都會問我這跟我以前當兵的時候吃的菜色差不多嗎

他覺得好難吃之類的...

終於吃晚餐的時候,為了避免往後三天他連吃飯都來煩我

我就開導他了一下

 

 

 

 

我只好跟他說,既來之則安之...

在軍隊吃飯就像轉扭蛋一樣

 

 

9.jpg  

 

他突然覺得好有道理!!

 

 

軍隊有夜點這種東西,就是一瓶飲料加一個麵包

從第二天晚上我開導他之後,他晚上夜點的飲料說他不想喝就給我了

我沒有多想就直接喝了

但是他往後每天的飲料都給我...連續三天(第五天下午就走了,所以沒有)

後面兩瓶我就沒喝了,飲料本身應該沒問題啦,但是我就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決定拿回家給我媽喝...

 

IMAG0828.jpg  

 

 

 

而且我還發現一件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我覺得他的行為越來越像醉後大丈夫裡面的Alan...

不是我往自己臉上貼金..但是我覺得他把我當Phil...

 

我睡覺都不掛蚊帳的,然後這傢伙明明第一天還掛蚊帳還叫士官長幫他把鉤子弄好

結果第二天早上他問我怎麼沒掛蚊帳

我就說沒掛蚊帳才帥

 

喔!不!!!!我好後悔說這句話...

 

 

 

 

因為他後面幾天都不掛蚊帳了...

還到處問人說你有掛蚊帳嗎?沒掛才帥啦...之類的這種話

我真的好想劃一個直徑5公尺的圈讓他不要靠近我...

 

 

 

然後大家都知道我有時候會很懶得刮鬍子

去教召那幾天我都沒刮,我的鬍子就八字加三洋的那種

小白剛進來的時候下巴連根毛都沒有

到了第三天..我怎麼絕的他鼻子以下有點眼熟

 

靠北阿...跟我鬍子好像..我真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

 

 

 

 

教召休息時間超多的

我本身就不愛跟人講話

所以我這次帶了兩本厚厚相當應景的書

 

IMAG0830.jpg  

 

每次休息時間我就跳到我的上鋪靠著牆壁看書

但是每次小白都會用嚇死人不償命的動作從下方浮上來..說好無聊我在幹麻...

 

我真的覺得他很想跟我說下面這句話..總覺得要解招之前他一定會想辦法跟我告白之類的

 

images.jpg  

 

 

總之他這五天就一直纏著我...但是我都很酷的看書...不然就是跟小高聊工作的事情

 

後來有一天好像是要寫資料繳回去

要排隊都沒動靜,他排我前面,一直跳來跳去看前面怎麼沒前進(天兵舉動無誤)

身為班長我實在又忍不住說:就慢慢等就好啦,反正又不是甚麼大不了的東西,一直跳也不會比較快

 

說完我又後悔了....因為他擺出這種表情...

 

6.jpg  

 

 

然後他就生悶氣了....

 

 

 

 

 

 

我OS:太棒了!!最後一天終於可以安靜了

 

 

結果最後一天快要解招的時候

 

 

 

居然

 

跑來

 

跟我要

 

 

 

 

 

 

 

 

 

 

 

 

 

 

 

 

 

 

 

 

line!!!!!!!!!!!!!!!!!!!

 

 

 

 

 

 

我真的好想跟他說...

 

8.jpg  

 

 

 

 

 

 我本來想說我沒有line

但是我想到等等就要發手機回來

他到時候發現我有line肯定會使出三百倍功力要我加他

還好我的line有設定對方加我,我也要加對方才可以

所以我就讓他加我了

 

 

他的ID一直到現在還在我尚未加入清單內....

所以人家說當兵什麼都不怕就怕天兵...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麗 當兵 教召 天兵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