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新片看好度,普遍預測都沒錯

格雷果然雷聲大雨點小,黑森林跟機械碼是雷片

但是好像很多人不信邪還是去看了黑森林

我只能老話一句...我不是早就說了嗎...

 

 

 

1.暗黑冠軍路

 

短評:

史提夫卡爾轉型突破成功的一部片,化妝團隊歸功蠻大的

查寧泰坦與馬克魯法洛飾演奧運冠軍兄弟檔

內容是改編奧運摔角冠軍戴夫舒茲遭到謀殺的事件

會有點悶,不過還ok

看好度:期待

 

 

2.拳力突襲

 

短評:

無意冒犯,但是傑森史塔森單獨當主角的片我都一律直接地雷片

看好度:雷片

 

 

 

 

3.超時空攔截

 

 

短評:

奇幻的時空旅行交錯,為了追捕炸彈客回到過去釐清疑點

伊森霍克主演,需要專注才看會看懂的一部片

看好度:期待

 

 

 

4.成人世界

 

 

短評:

這片名台灣翻譯我保證票房至少掉三成...

鬼才導演尼爾布隆坎普三部曲最終部

第九禁區驚艷,極樂世界選角悲劇,第三部我還是對他很有信心

至少覺得選角沒錯

看好度:必看

 

 

5.一夜狂奔

 

 

短評:

這部片應該跟即刻救援的等級不太一樣,成本稍微低

不過導演跟連恩尼遜合作多部作品,空中救援、狙擊陌生人,緊湊感跟默契應該很好

還有很久沒看到的艾德哈里斯

看好度:必看

 

 

6.全面逃殺

 

短評:

西恩潘演技很好,照理說是必看,但是他很少演動作片

所以本來想評不期不待,不過導演有導過諜戰巴黎跟即刻救援

改為期待

看好度:期待

 

 

7.分歧者2:叛亂者

 

第一集評價中上,不過飢餓遊戲3的爛評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類似的劇情,可能比飢餓遊戲精采一點點

但是不會期待有什麼驚艷之舉

看好度: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8. 仙履奇緣

8  
 

短評:

影后凱特布蘭琪演壞繼母,冰與火之歌北狼少主演王子

雖然我對兒童電影沒什麼興趣,但是應該是一部不錯的闔家觀賞的兒童片

看好度: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片 看好度 推薦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