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算推出新單元「新片預測看好度」

因為有時候我看到雷片,但是來不及寫在網誌

導致身邊朋友一直踩雷,所以如果有這個新單元,大家可以先看一下有個底吧~

不過也是有可能預測錯誤啦,畢竟是預測嘛~

基本上名單裡面不會有國片、動畫片、非美國片

國片是我個人因素,我不太會去電影院看國片,覺得大部分國片水準還沒讓我去電影院看

但是也不代表我不支持國片啦,反正租DVD它們也會有營收,也是另一種支持國片

動畫片比較因人而異,喜歡看動畫的幾乎什麼動畫都會覺得很可愛,所以就不用寫了

非美國片則是因為,其實大部分台灣都是第二波或第三波上映的名單,會用光速的速度下映

可能大家正準備要看就已經下映了

通常國片跟非美國都是光速出DVD,這兩類就不推在名單內

除非是真得很特別的片,會推薦給大家可以用任何()方式()看一下

預測看好度有四種分數:

必看(我一定會去看)

期待(沒意外會去看)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有意外會看)

雷片(不要請我看)

以下片單排列不是照看好度,隨機排列

 

1.朱比特的崛起 (2/4)

 

 

短評:

駭客任務導演編劇人馬作品,雖然看劇情介紹可能淪為老梗

不過蠻喜歡女主角的,聲光效果應該也不錯

而且搞不好是新科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也有演反派

看好度:必看

 

2.我想念我自己 (2/6)

 

 

短評:

簡單的說就是看茱莉安摩爾的演技,應該是勵(會)志(哭)片

但是最近好多類似的片,沒動力追

看好度: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3.跨界失控(2/6)

 

 

短評:

時光機器的題材,題材吸引我,但是卡司怕怕

而且麥肯貝監製的似乎都普普

看好度: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4.啟動機械碼 (2/6)

 

 

短評:

根據20幾年電影經驗直覺肯定是雷片

看好度:雷片

 

5.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13)

 

 

短評:

劇說跟性愛成癮的男人性愛尺度不分上下,書是夯翻天

但是我對於搬上大螢幕保守看待,主要是因為當初選角一堆男星紛紛退出

總覺得一定有問題

看好度: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6.金牌特務(2/18)

 

 

短評:

導演(馬修范恩)、演員(柯林佛斯)、題材都不錯,而且居然有星際大戰的路克

我還真想不出他除了星際大戰還有演什麼片

看好度:必看

 

7.魔法黑森林(2/18)

 

 

短評:

就迪士尼小朋友看的,雖然有演技派的梅利史翠普

但是大概就像第七傳人,搞不好比第七傳人還差

看好度:雷片

 

8.決勝焦點(2/26)

 

 

短評:

只要威爾史密斯不要再帶他兒子出來合演應該都是不錯的電影

看好度:必看

 

 

9.模仿遊戲

 

 

短評: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跟綺拉奈特莉基本上就是不錯的組合了

加上題材是二戰破解密碼的劇情,只希望不要太悶,因為它有入圍奧斯卡...

看好度:期待

 

 

 

特別推薦:

靈犬雪麗(2/6)

 

 

 
短評:

身為狗迷的我,看到劇情介紹我就非常想看..

但是我一看是2013的歐洲電影,就覺得好像可以用任何方式看到

推薦大家應該可以用任何方式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片情報 2015
    全站熱搜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