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布萊德彼特幾乎都是一年一部作品

這部Fury是他自製自演

背景於二次世界大戰後期

小布飾演坦克隊長戰爸,帶領他的四個部下與德軍作戰的故事

 

其中之前被變形金剛退貨的主角西亞李畢福在這部也有演出,綽號聖經

 

他在這部的表現我覺得蠻好的

看起來他的角色設定應該是一名虔誠的教徒

但是卻在戰場上殺敵,有些內心的糾結跟掙扎有演出來

跟小布也有蠻多對手戲

 

另外飾演新兵是由波西傑克森的主角羅根勒曼擔綱

 

 

一開始進入戰場的孬孬被小布痛罵後最後成長成硬漢

 

另外兩名Gordo跟Grady常看電影的人應該也不陌生

 

Gordo是由Michael Peña飾演,演過無數綠葉的他,比較知名的就是世界異戰跟火線赤子情

 

 

Grady由Jon Bernthal飾演,看過陰屍路的觀眾大概都認得他

 

 

這部片除了布萊德彼特之外,不會覺得只有他一枝獨秀

其它四個人的表現也很稱職,新人的轉變、聖經的思考、Gordo跟Grady的搞笑

 

劇情方面就是戰爭講同袍間的情誼

在生死關頭的抉擇

這部分看各大電影網站介紹就可以了

但是不得不說最後半小時實在很精彩

 

 

 

 

個人小結:

我覺得這部片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前後呼應

有看過電影的人就知道我說什麼

在戰爭中還是有憐憫之心的人

不管是歷史評價定位是正義的盟軍或是邪惡的德軍

我覺得你如果喜歡戰爭片而且是硬漢派的

這部我覺得很適合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這部不算是大規模戰爭電影

像紅色警戒跟搶救雷恩大兵

比較類似紅翼行動的小組作戰

 

K.s電影評分

 

             1分             10分

 

導演功力(枯燥乏味>節奏明快):8

演技發揮(慘不忍睹>起立鼓掌):8.4

聲光效果(單調空洞>炫麗繽紛):8

劇本邏輯(狗屁倒灶>合情合理):7.5

 

綜合評分:8

 

 

輔助分數

 

imdb:7.9

arrow
arrow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